05 November 2010

双重

朋友说,

“写作的你,和说话的你,是很不一样的人。”

当然,我也认同。因为,从很久以前,我就知道,我生活在冷静和疯狂的界线。

每个人,都会有自己抒发思绪、感觉的模式。而,似乎注定了,我要用文字来书写。

或许,人家会说,这是虚伪的。

但是,我只能说,我不擅长把里面的东西,放出来。

大二了,可喜的是,更能够放开心胸,对很多东西,都不再那么执著。

定下目标,全力以赴,输赢,已经是其次了。

宛如一个刚被裁退的员工一样,霎时间,失去了方向。原本,很想马上寻找回心中的指南针,可是,想了想,其实,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思考未来的走向,也未尝不是件好事。

暑假工 (summer internships) 已经静悄悄地爬进了我们的谈话内容。

这,也说明了,年少的日子,会慢慢消失,甚至,连衣袖也不需要挥就走了。

原来,大二,才迈入第二个月。

的确想得太多了。

定时书写部落格,并不是要吸引目光。只不过是在紧凑的日子里,尽量提醒自己,要不时沉淀自己的思绪。




1 comment:

yi ying said...

喂,虽然很老套,但我想说: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; 盲目地追寻,并不是件好事。 理清了自己的思绪以后,再重新出发,我相信以你的能力,你会做得更好。加油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