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May 2010

晨曦

总觉得,呆在同一个地方很久,好象会把自己的脑袋烧坏。

有种说不出的怪感,就是不想再呆在这里了。

同一个地点,看着外边的天空,从白天变到黑夜,再从黑夜变回白天。

又或者,更不可思议的是,当朋友告诉我,今天的天气不错。我竟然也不太知道。

白昼黑夜,对我而言,似乎已经没有太多的分别。

难得今早,独自去了Senior Common Room里吃早餐。特地选了个靠近窗口的座位,然后看着那四方形的建筑物。

一个灵魂的枷锁,像监狱困着你我。我看着,也有种无法形容的感触。

无数的夜晚,都在里面渡过。更难以理解的是,是我驱使我自己走进去的。

当我走出去时,我对着天空,许下了一个愿。

但愿它会实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