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May 2010

晚间的思绪

最近,下起笔来,总是不顺心。

真是,下笔难成章,觉得有点儿逃避主义的感觉。越是靠近考试,越是难接受那到来的事实。

你想,总是不够时间,总是太多的东西,总是有做不完的习题。

有时候,人生可以很搞笑。

我在等了414许久后,终于现身了。

我摇摇手,叫它停下来。那司机似乎看不到,但毕竟是巴士亭,他也放慢下来。等我拿好书包后,他头也不回,就这样走了。

留下我,张大嘴巴,瞪着那远去了的巴士。

唯有在等N74了,因为那辆414是最后一趟。想想,又要从Marble Arch走回去Wilson House了。=.=

突然想起这句话;
"外国月亮特别圆".

其实,也不见得。只是,当你站在马来西亚时,所以为的。

我想说的是,外国月亮并不特别圆,但它是比较亮。住在英国不到一年,她点亮我的双眼,也点亮了我的双手。

这分感触,是当我看见我的groupmate,一位Slovakia的朋友,所体会到的。当我们在做电路时,他告诉我在高中时,他做过很多,甚至,有人教过他如何设计电路。

而当我回想时,我除了在 Form 3的Kemahiran Hidup里做过少少的soldering,form4 和 form 5也没有什么机会去接触了。

如没记错,高中时,我是读了很多Eksplorasi,Sukses,Sasbadi等书籍而已。

有人说,学习之前,要先掏空自己。

我终于明白了。

P/S: 总结一下,国家羽球队又再次,没让我们失望。因为,我们都知道,结局是如何。
(纵然如此,还是支持国家队的拿督李综伟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