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May 2012

Bersih 3.0 开讲

*以下文章纯属幽默作用。若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最近,因为考试的关系,所以并没有太去留意这篇新闻。须知道,大学生的责任是读好书。这对拿着奖学金的学生来说,更要保持冷静。

稍微不慎,钱没了;书读不了;那就真是要示威了。Occupy J**。

这有时候,也很恼人。

你不去了解新闻,人家说你在海外不是有KBKK思维的吗?你去评论,人家说你不尊敬合约内容。站在篱笆上,又被说没主见。

随着科技的发展,不需要做太多的research,只要勤开Facebook,各方的新闻和评论都会展现眼前。也有搞笑一族,不断以Bersih题材来开玩笑。

其实,现任政府,无论你怎样看,都已经大势已去,气数已尽。不管怎样,它是必须要走的。时代只会前进,不会退后。

我们看见了国外很多媒体和政治人物,都要控告我国媒体。

就连某官员写给拿着奖学金的大学生的“劝告信”,也曝光了。

这次的Bersih 3.0, 很多人都选择自己要看的东西。这没有错,器官是长在自己的身上,当然你可以选。但是,捏造事实,就万万不可。

就像身材走样的学生,在发放Facebook profile pic 时,只拍上半身一样。

不管这次的是静坐还是示威,在某种层度上,都是为即将来临的大选拉票,或者更为准确来说,“test water”。在生意的角度来说,"market estimation"。

可能,到头来,创办人可能会被人责骂虚伪,但,这其实不过是 " a means to an end"。在这种情形下,有些人会夸大这方面的说辞,但是,想像一下,就算她是虚伪,要那么多人,在星期六,大热天下去游行,也总算要有少少的自愿吧。

有人告诉我,警察打人。说真的,没有人告诉我,还以为有人欠债没还,被大耳窿追打。好像怕他不会死那样。

机会不是没有给,给了那么多年,就像不断说谎的Pinnochio一样,鼻子已经长到不行了。五年后,再奋斗过吧。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