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August 2010

我,梦见枫叶。

枫叶,陪伴着那感伤的泪水,在内心深处,滑落。

天空,有些阴沉,安静地诉说着那压抑的情感。才发现,原来心事重重时,一个人,会变得特别不爱说话。

后来,才知道,那人其实是在和自己的回忆谈天。

走着走着,听见一首首熟悉的曲子,我停下了脚步。

通常,当你觉得一首歌好听,你会感动,那是因为,那歌的词,是你俩曾经的对话;那歌的曲,是你回忆的旋律。

而令你感动的歌,皆逃不了凄美的结局,离幸福,总是那么的近,却又那么的远。

若有选择,我会选一个不会令我感动的歌曲,却能够抓紧幸福。

风,轻轻地飘着。

吹拂着我,不愿放弃的梦。它说,要来的,终究会来。我说,

"梦,让我在迷失中寻找到肯定;梦,让我在回味中得到安慰。"

风,停了。

"风,你可以帮我吗?"
"尽管说说看。"
"帮我告诉她,我在等待着,哪里也不会去。"

风,走了。

我,依旧站在那回忆的边缘,希望,下一次的遇见,会是我内心的喜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