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June 2010

最近,英国又常下雨了。

这,令人怀疑,她是否跳过了夏天,而进入了初秋。

有人说,"雨天,是神在喜悦中哭泣,因为祂看见浪漫。"

浪漫的雨,就像水一样,灌溉着那凋谢的热情,给予你美丽的遐思。

脚,踏着那潮湿的石阶,回想起一些重要的小事。一个关于雨伞和女孩的故事。

路上行走,因为一个人而平静。纵然雨水滴滴答答,然而却无法激起任何的涟漪。

当你的心安静,它会开始偷偷和你讲悄悄话,让你了解到其实,内心的声音,才能够让你在浑浊的世界里,看见自己。

从以前的胡乱涂写,到现在用心去写。中间的体验,也让我更加相信,

"有些东西,是听心的追寻,结果并不是你得到了什么;而是你找到了什么。"

雨天,让人陶醉。

P/S: 阅读了facebook里关于五月天的故事,若有同感。虽然没有人家那么优秀,但是我深信,创作的路,是独一无二的。唯有相信自己的脚步,才能迈开下一步,一直走下去。

1 comment:

yi ying said...

我再看着考完试的人,谈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