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December 2011

送旧迎新

这个post的标题,似乎比较适合农历新年,但是,屈指一算,也有3年没回去过新年。在这里,已经习惯过着外国的新年了。

今年的31日,没有白色的雪花,只有绵绵细雨。

伦敦的步伐,依然是那么快。新年的气氛,应该只有在London Eye附近才会有吧!与朋友倒数了两年,觉得有点闷了。

或许,这一年,会选择呆在家里。

蓦然回首,(是老套了点,我承认。=p)今年,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曲折;也有大大小小的惊喜。曲折,让我更坚持一些信念,也丢掉了一些自以为是的信念;惊喜,在我最不经意的转角处,让我遇见了。

虽然,还有许多未解的问题,但我相信,明年一定会更好!

祝所有的朋友、亲戚们,新年快乐。 =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