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pril 2012

不可思议

最近,伦敦好像患上了荷尔蒙失调。天气阴晴不定,Easter Break 竟然下起了冰雹。(hailing)

嘀嗒的声音,在窗内对着Facebook的我,觉得有点儿惊讶。有点儿不可思议。

其实,很多时候,不可思议的事情,反而多的是。就像当年Justin Bieber 一炮而红后,大家都不知道音乐界发了什么神经一样。又或者,看看马来西亚,不可思议的国家问题,几乎成了我国最大的输出品(Export)。

但是,不可思议,往往让你感到,原来,生活像个雨后彩虹,在最想像不到的时刻,美丽的彩虹天桥,筑起了内心美好的希望。

这,或许是理想主义(idealism)在作祟。理想主义最不理想的地方,就是试图把所有东西理想化。就像个小丑,一直想要成为马戏团的主角,才发现,他始终比不上在铁网里奔走的电单车,或者那会喷火的表演者。

写了老半天,才能够吐出那么多文字。看来准备考试这段时间,把脑袋给弄迟钝了。

冰雹继续下,我继续Facebook,那是个多么懒洋洋的下午啊!